•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新心相依,筑梦华师

发布日期:2017-10-24 14:58:10   来源:   

新心相依,筑梦华师
2017年10月21日,风轻云淡,秉承华南师范大学“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为欢迎2017级MBA新同学的到来,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彰显我校MBA品牌特色和文化底蕴,由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由华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和华南师范大学2016级MBA全体同学承办的“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MBA迎新晚会暨第四届MBA联合会就职仪式”晚宴,在广州裕通酒店二楼美洲厅举行。
从下午开始,华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和2016级班主任及MBA同学的志愿者就开始到酒店布置场地,会场洋溢着和谐和欢乐的氛围,准备迎接领导嘉宾和2017级小鲜肉的到来。
晚上18:00整,与会领导嘉宾和同学们陆陆续续到场,签到后进入会场,进行了欢快的交流。
背景音乐为宣传片《我爱华师MBA》,19:00分,晚会正式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潘文庆书记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华师MBA学子们的殷切祝福,潘书记要华师学子牢牢记住华师MBA的办学精神“放眼未来、博采众长、广聚精英、合一知行”。
 
表演节目徐徐拉开了序幕,同学们依次表演了《霹雳舞士》、《白雪公举》、《爱不爱我》、《上不转水转》、《时间都去哪了》、《重返十七岁》、《维秘cat walk show》、《梦想照进现实》、《因为爱情》、《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等节目。
晚会还穿插了抽奖活动,抽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铭勘测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华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对本次活动的奖品进行赞助,晚会高潮不断,给领导嘉宾和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晚会上,华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及MBA中心的领导给第四届MBA联合会的成员颁发了聘书。
 
通过本次晚会,加强了华南师范大学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MBA学员之间的友谊,同时中国MBA联盟主席陈真鑫以及多所其他院校的MBA嘉宾代表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很好地宣传了华南师范大学在华南MBA联盟高校中的良好形象,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相信,华南师范大学的MBA学子们一定会在未来求学和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相信,华南师范大学的明天会更美好!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