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8 10:56:51   来源:   

2018915日午后,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迎接到了18级的MBA新生,并在华南师范大学文3栋进行了简单而不失仪式感的开学典礼。当天1时开始,18级班主任何老师首先在文二栋正门处热情接待了陆续而至的新生们,并引导学生们在欢迎墙上签名、拍照留念。下午3时,新生集中到了文三栋501开始了他们全新学期的起点——2018MBA新生开学典礼。

833068237267822567.jpg

本次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周曾老师主持,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肖化,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副院长蒋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申云同等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在简单的奏唱国歌后,肖化副校长首先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各位新生重回学校接受研究生教育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难得机会,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掘自身潜力,展示自我风采。彭璧玉院长则向各位新生简要地概括了当前华师教学状况、师资力量等基本信息,并致辞说到,学科建设上要继续坚持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硬技能和软技能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落实MBA终身教育制,学会做人、学会独立、学会生存、学会创新,让自己继续优秀!随后,17级学生代表李传金及18级新生代表李邦宁一前一后,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继续进修、选择华师的心路历程,也提出对自己、对大家的小小期望与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916144905.jpg

微信图片_20180916150550.jpg

在几位的经验之谈后,开学典礼在华南师范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学院领导及18级全体师生移步文二栋签名版合影留念。此后,学生返回文三栋501进行了新生教育,18级的新学期、新生涯,即将开始!

微信图片_2018091614495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