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蒋峦副院长参观指导校友企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14 08:57:45   来源:   

2021年3月6日,受华南师范大学MBA东莞校友会会长周衢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副主任蒋峦教授,办公室主任邓树添老师与东莞校友们一起参观了广东观行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image.png

基地创始人周衢做项目介绍

据周衢介绍,广东观行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规划理念为建设以研学实践活动中心,融合“文化力”,“科技力”,“资源力”,“政治力”,“市场力”,协同驱动建设综合型,集约型,生态型中小学实践教育综合体。其中包含,爱国主义,文化传承,国防教育,劳动教育等功能主题。

image.png

周衢实地介绍基地功能设置

image.png


蒋老师与校友们热情参与植树活动

image.png

蒋老师与校友们瞻仰革命烈士


在参观的最后蒋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希望,希望校友企业能越做越好,广东观行研学基地能成为研学教育的标杆基地,成为广东省甚至全国的研学教育的品牌企业。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