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优秀的商战模式成就卓越的商业帝国

发布日期:2012-03-13 19:14:13   来源:0   

 

2012年3月11日,广东非常小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伯强应本校MBA教育中心的邀请为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以“优秀的商业模式成就卓越的商业帝国”为主题的讲座。

梁伯强先生作为井田商业模式创始人、广东非常小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隐型冠军”理论的实践者和代言人、2006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营销创意”获奖者、起草、制定“中国指甲钳行业新标准”的核心人物,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独到的思维理念。讲座中,他从自身的传奇故事出发,结合他独创的“小王也是王,蚂蚁腿也是肉”的“小王论”,从企业、老板、经营者、管理者、员工、团队等多个角度对优秀商业管理模式进行了讲述,深入浅出、妙语连珠,使讲座高潮迭起、掌声如雷。

最后,讲座在梁老师“将我的思想移到你的脑袋里,将你的钱移到我的口袋里”这风趣幽默又耐人寻味的总结中结束。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渴望着下一次与梁老师的再次交流、学习。

自信演说

精彩互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