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商业模式创新管理——九要素模型分析

发布日期:2012-03-29 18:46:23   来源:0   

2012年3月17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山大学创业中心研究员方志远博士应本校MBA中心的要求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商业模式创新管理——九要素模型分析”为主题的讲座。

方志远博士是美国印地安那大学管理学博士研究生毕业,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开发管理专业博士,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委员会高级专家,美国IEEE ICEBE程序委员会委员,美国IEEE SOAIC程序委员会委员,具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到的教学理念。讲座中,他不仅以自己亲身体验的故事为例,同时也引用了大量的商业模式创新的事例,尤其是对“苹果热”这个社会现象进行了剖析,再进而精要地讲解了苹果公司商业模式创新的成功原因,引发了学员们的热烈讨论,讲座气氛高涨,高潮迭起。

最后,讲座在方志远博士对商业模式的结构的精彩演说和总结中结束,学员们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并且都表示大长见识,获益匪浅,有所启发,期待着下一次与方博士的再次交流、学习。

精彩演讲

全体合照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