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3-12-19 12:50:12   来源:   

12月14日晚,华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MBA中心106教室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峦、何晓蕊老师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黄飞主持。
    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黄飞同学代表联合会主席团向参会代表做了MBA联合会工作汇报。
    随后,蒋峦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他感谢联合会同学们在工作、学习等几重重负下主动参与联合会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为华师MBA教育品牌建设所作的努力和奉献,并预祝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主席团候选人分别发表竞选演讲并现场回答问题。他们从工作经历、竞选初衷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并阐释了自己对于MBA联合会未来工作的构想。他们当中有人朴实诚挚,有人个性张扬,有人激情四射,也有人满怀哲思,充分展示自身良好的综合素质,竞选氛围温馨、热烈。虽然风格不一,但候选人的热情、真诚和才华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采用无记名计分形式,并现场计分。根据计分结果,贺继征、钟安平、潘彦军等同学当选。(详细名单见附录)
    蒋峦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参加本次竞选的选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第一届MBA联合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联合会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联合会能把新老校友联系在一起,搭建起沟通、联系的桥梁。他建议,新一届联合会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并表示中心会一如既往的支持MBA联合会的工作,为打造华师MBA的品牌而努力。
   
    新当选为联合会创投部副部长的2013级学生乔修江说,我想创业,希望能够通过华师联盟的创投部平台,与更多有共同志向的同学、朋友、企业家交流,探寻更多的机遇和经营方法以及经营理念。

                                           (撰稿人:王娟)

      

附录: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