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2012级MBA《公司治理》案例分析比赛成功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3-12-23 16:52:12   来源:   

2013年12月22日,华南师范大学2012级MBA《公司治理》案例分析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公司治理》课程老师林勇教授主持。大赛由12级全班同学参加,共分为10个参赛队伍,每小组抽签决定演示顺序。案例评比分为小组评分和个人评分两大部分,小组评分的成绩由林教授评分和小组互评组成,小组互评由每个小组对其他组的演示情况实行强制排名。每个小组案例展示后,其他小组成员依次就案例分析提问,提问的针对性及问题的深度直接与个人得分相关。这样的赛制让学员心跳加速,大呼过瘾。比赛的过程中,各组展示者的演讲精彩不断,赢得掌声连连。在问答环节,更是高手过招,犀利提问层出不穷,而淡定的应对者都能一一化解。 

      
    赛后,林勇教授给予了此次案例大赛高度评价,很多小组对案例的分析透彻深入,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在提问环节,个别问题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即便是专业学者来回答也未必能很好的给出解决方案。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林教授也对学员们寄予了更高的希望,强化理论,注重实践,不断进取。
          
    此次活动的举行也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赞誉,案例分析是MBA课程的特色教学方式,通过这样的案例分析提高了他们的演讲及随机应变的能力,增进了他们的团队意识。这次案例大赛赛制不仅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使得大家都能以饱满的情绪全力以赴,还引导学员们对所学知识进行深入思考及运用。

                                                撰稿人:2012级莫晶晶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