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2013下半年广东MBA培养院校圆桌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3-12-24 15:09:05   来源:   

2013年12月20日下午,我中心副主任蒋峦教授带领中心全体老师出席了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12号楼庄晖堂举行的广东MBA培养院校圆桌会议。
    本次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MBA项目李映照教授主持,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教授还有来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和管理学院、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汕头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出席了会议。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副院长李志宏教授在致辞中提到,中国MBA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广东作为国家重点经济转型区,在MBA的教育上面临重大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改进MBA的培养方式,使其满足社会对创新、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如何塑造本土特色,体现本土优势,从而更好地走向国际;如何更好地推行信息化管理,实现服务的精细化等,都是广东地区培养院校需要共同思考和探讨的。所以,本次圆桌会议主题“如何提升MBA项目管理信息化程度、促进MBA项目国际化发展及加强院校间学生交流”也正是希望各院校能够借此机会, 互相分享、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议中各院校的代表也纷纷就相关的问题互相交流心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会议不仅为广东各MBA培养院校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启发思维,更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提供了平台。广东MBA培养院校圆桌会议由各院校轮值举办,每半年举行一次,是广东地区各MBA培养院校进行校际交流、经验共享、信息互通的平台。明年上半年将轮到华师作为轮值单位举办圆桌会议,相信我们会汲取各院校之长处,越办越好。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12号楼前进行大合照,为本次会议画下完满的句号。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