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学院召开MBA迎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15 15:02:22   来源:   

 
4月13日(星期日)下午3点,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李永杰老师主持召开了学院迎接MBA教学合格迎评工作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彭璧玉院长、潘文庆书记及其学院其他负责人和MBA教育中心的各位老师参加了会议。MBA副主任蒋峦老师重点介绍了迎评工作的总体情况。李永杰老师针对现阶段工作情况、下阶段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7月底完成自评,8月份完成预评。

彭璧玉院长就检查各项工作作了重要具体指示:

1.此次迎评检查以及后续的有关评估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心之一,学院领导都很重视,希望迎评各工作小组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发挥MBA全体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全员参与到评估的各项工作当中,有关部门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2. 我们在借鉴其他优秀院校的迎评经验的基础上体现出我们华师自己的特色,进一步规范工作的操作步骤,规范格式、形式;
3. 迎评工作的各小组要严阵以待,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要认真对待迎评工作,将每项工作做到细致和完善,争取优秀的成绩为学院未来EMBA项目申报做好准备。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