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师经管学院潘文庆书记率MBA教育中心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4-04-16 15:30:54   来源:   

    2014年4月16日上午,我校经管学院潘文庆书记、李如铁副书记、徐向龙副院长、MBA教育中心蒋峦副主任等一行人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院就MBA评估准备工作及日常管理经验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院孙晓琴院长、曾驭然副院长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
    在孙晓琴院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MBA学院课室、案例室、阶梯教室、图书阅览室、VIP接待室、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等建设情况。
    座谈交流中,孙晓琴院长首先对广外MBA建设及评估工作准备进行简单介绍,曾驭然副院长根据广外优秀评估经验从评估流程、档案整理、硬件设施建设及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
最后,我校参观人员就评估中档案整理工作、人员配置及管理、师资力量建设、学科整合等具体问题与广外MBA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对我校MBA中心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我校下半年迎接MBA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借鉴意义。

参观广外MBA学院硬件设施




双方就MBA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交流


交流最后,参加座谈的人员在广外MBA学院门口合影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