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MBA荣获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优胜奖

发布日期:2014-05-07 11:20:06   来源:   


    由上海财经大学主办、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于2014年3月举行了网络初赛,华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聚博商会队成员叶俊龙、乔修江、姚睿、陈璐、莫耀斌五位同学在本校ERP专业导师林可全的指导下,顺利从全国71支高校的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于2014年4月25日至26日在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实验室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日程,12支决赛队伍通过“商战实践平台”运行出企业六年的经营策略。经过轮番激烈的角逐,华南师范大学凭借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优选的经营策略方案、稳健的临场应变及突出的市场营销能力,成功获得本次大赛优胜奖。
    颁奖典礼在上海博思大酒店会议厅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上海财经大学孙峥校长、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杨静总经理等。仪式在大赛宣传片及赛事精彩抓拍的视频回放中拉开序幕,孙峥校长、杨静总经理为本次颁奖典礼发表了讲话,对本次大赛中参赛队伍的表现作出了高度评价和赞赏,对比赛所取得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由我校林可全老师作为参赛代表队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了ERP模拟经营的比赛心得。
    在全体参赛队伍完成大合照留影后,颁奖典礼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会后,参赛队伍纷纷表示对于ERP的管理理念有了深刻理解,领悟到分工协作的重要性,管理实践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