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师MBA党支部首届党建工作恳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4-06-10 16:16:45   来源:   

2014年6月10日晚上7点,华南师范大学MBA各年级党支分部聚集在MBA学员自己的茶庄——“普通人家”,召开了第一次党建工作恳谈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潘文庆、中心副主任蒋峦出席了活动。
    潘书记在会议中提到,华南师范大学MBA的党员们由于共同的信仰、共同的想法有缘的走到了一起,建立了党员的交流平台。如何使华南师范大学MBA党支部发展壮大,还需要学校的支持和帮助。
    副主任蒋峦老师指出,党员之间要经常交流,要多举行小范围的聚会和讨论。只有这样才能将大家的创意和创新集合,有助于发现创业项目,体现出MBA学员的特色。
    最后会议决定,MBA党支部活动一个学期起码安排两次有明确主题的活动,丰富党员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