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2014年度广东省MBA培养院校圆桌会议在华南师范大学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06-26 10:27:02   来源:   

2014年6月22日下午,广东省MBA培养院校圆桌会议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华南师范大学MBA中心副主任蒋峦教授主持。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彭璧玉教授和MBA中心的老师们,还有来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和管理学院、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深圳大学共九所MBA培养院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出席了会议。广东MBA培养院校圆桌会议由各院校轮值举办,每半年举行一次,是广东地区各MBA培养院校进行校际交流、经验共享、信息互通的平台。
           
    会议开始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彭璧玉教授致欢迎词。彭院长提到,华师MBA中心已进入第五个年头,在成长的过程中各兄弟院校都给予了无限支持,华师MBA中心对此向各兄弟院校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年的评估工作中能得到大家更多的帮助。现在国家正在大力发展专业学位教育,对于各MBA培养院校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所以本次圆桌会议主题“新形势 新机遇 新挑战”也正是希望各院校能够借此机会,互相分享、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接着,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院曾驭然副院长、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冯冈平主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王远怀主任、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宋丽老师、暨南大学MBA中心邓地主任等各院校代表针对自身院校在工作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在目前形势下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作了分享。最后,其它院校的代表也纷纷就相关的问题互相交流心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会议不仅为广东各MBA培养院校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启发思维,更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提供了平台。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