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发展ENTERPRISE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掌控情绪——保持积极快乐的诀窍 | 讲座回顾

发布日期:2020-12-29 16:41:00   来源:   

12月26日晚,MBA中心邀请到长江/清华商学院制定培训师、人众人首席培训师吴绍艾老师,在文二栋第一演讲厅为19级与20级的MBA学员带来一场以“掌控情绪——保持积极快乐的诀窍”为主题的讲座。

image.png

讲座中,吴老师首先从生物学角度讲解了压力、情绪与身体系统的联系,并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事例,让同学们了解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情绪——喜、怒、哀、乐、惧的特征及其带来的生理反应。随后,通过一则简单有趣的互动实验,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情绪变化对专注度和工作效率带来的影响。

image.png

最后,老师介绍了如何修改信念系统、如何建立种子习惯等能够有效掌控情绪的方法技巧,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赞同与好评,为学员们未来学习创业过程中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正确调整心态起到了积极作用。

image.pn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