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郭老师(13512704107)
    周老师、何老师

2018级MBA新生户外拓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8 10:40:33   来源:   

201898日至9日,华南师范大学MBA教学中心迎接到了18届的新同学们,并面向他们开展了第一次属于他们的集体活动——18MBA全体师生户外拓展。

IMG_6185.JPGIMG_6185.JPG

8号下午,大家早早地集中起来,开始在主带培训师刘菲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分组和破冰环节,在各个小组的组内成员都基本相互熟识后,各组便开始了本次户外拓展的第一天项目:贪吃蛇马达加斯加的救援两项活动听起来简单,实际上还是十分考验大家的团队观念的,领导、沟通、执行环环相扣,但也为组员们提供了更加深度的熟络、磨合的机会。两轮奋力拼搏,尽管小组偶尔会有小状况,但都相继完成了项目,天色渐晚,新生们也稍作休整,准备接受第二天的挑战。

IMG_6283.JPG

次日早上,有了第一天的配合基础的组员们很快适应了团队的配合。上午的项目从八仙过海双解码 都继续贯穿着团队活动的理念,考验着大家对昨天团队配合总结反思的成效。而在下午场,可以说是对前面各个项目的实践总结了,极速60S”挑战150”不仅考验各组的默契,对速度的要求更是愈发提高了。但是这些困难已不再能难倒他们,更为快速高效的信息交流和落实执行让各组的完成度都进一步提升,竞争也更为激烈了。最后,每轮项目各组虽互有胜负,但是这段共同奋斗的历程才是最难忘的。每一个项目其实都是一次尝试,一次走向成功的尝试,每一次,大家都进步一点,而这其中,就是追求精益求精的过程。两天时间很短暂,但是未来的两年却还很长,愿18届的MBA新同学们能继续奋斗,铭记这个开始,让优秀继续成为自己的习惯。

IMG_6943.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