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郭老师(13512704107)
    周老师、何老师

华师2018级MBA走进军营体验军旅生活

发布日期:2018-10-31 17:14:06   来源:   

华师2018级MBA走进军营体验军旅生活

1.0.jpg

“威武、漂亮!我终于登上军舰了!”10月28日上午,登上军舰参观的华师2018级MBA新生兴奋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为了感受军事文化、体验军旅生活、增强爱国情怀,华师2018级MBA的40余名同学来到海军某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走进军营”活动,聆听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来到部队,同学们参观了营区,并在军营食堂亲身体验军事餐,深刻感受体验了纪律严明、严格有序的日常军营生活。随后的登舰参观,通过近距离观察舰艇官兵的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维护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的国防意识。

2.0.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讨论热烈、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一方面要有居平安不忘战备的思想,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另一方面,对于自身来讲,要牢固树立以军人为榜样的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把部队的作风、精神融入到未来的MBA学习生涯之中,再创佳绩。(注:图片来源网络)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10月31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