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郭老师(13512704107)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18:46:50   来源: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8年迎新晚会

1.jpg

时光如梭,聚焦今朝,我们又站在了崭新的起点之上。薪火相传,研途有你!1027日晚,由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2017MBA班承办的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8年迎新晚会,在庄重古典的缘茗园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的主题是“我们不一样”。到会嘉宾有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峦教授、MBA教育中心导师王忠老师和吴忠培老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周曾老师、17级班主任何莎舟老师,18级班主任何晓蕊老师、王向东老师、往届学长学姐、1718两级MBA同学共120余人共聚一堂,热烈庆祝201870来位同学加入华师MBA大家庭

2.jpg

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领导与嘉宾。

3.jpg3.jpg

3.jpg

晚会开始时,举行了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到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众所周知,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恰逢也是华师85周年华诞。祝贺母校,感恩祖国繁荣富强,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4.jpg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领导为晚会致精彩的开幕词,欢迎新同学加入经管学院,并激励大家以后要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

5.jpg

随后,17级班长李传金代表17级全体同学热烈欢迎18级新生加入大家庭并送上诚挚祝福,同时,他对MBA教育中心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之后,18级班委代表周华发言对今后的学习生活许下承诺。

 

 紧接着开始了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

6.jpg6.jpg

7.jpg

8.jpg

9.jpg

《舞台秀——圆梦华师》



10.jpg

11.jpg

充满古典韵味的《旗袍秀——花样年华》


12.jpg

男女深情合唱《你最珍贵》


13.jpg

经典弹诵《碧涧流泉+朗诵》


14.jpg

合唱《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15.jpg

舞蹈《青花瓷》


16.jpg

合唱《小幸运》


17.jpg

小提琴合奏演唱《同桌的你》


18.jpg

独唱《星空》


19.jpg

合唱《光辉岁月》


20.jpg


全体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历届班长发表了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师弟师妹的祝福。


21.jpg

全体师生合影



 青春,如花般绽放,如火般燃烧,在这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上,我们尽情的张扬个性,彰显青春魅力!为到场嘉宾及同学们奉上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华师学子独特的风采。晚会圆满的落幕了,衷心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参与,祝大家学习进步、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撰稿人:2017级方兴琦

2018年11月2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