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郭老师(13512704107)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2018级第一届饺子节暨“女神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12:32:29   来源:   

华南师范大学MBA2018级第一届饺子节暨“女神节”活动

——“有一种情谊叫我来给你包饺子”

 

 

“三月惊蛰过,美人梳妆时”。经过多日来的筹备,3月9日中午,MBA2018级的学子们在翘首以盼中举行了第一届饺子节暨“女神节”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苦学已久的看家本领,把平日对家人的浓浓爱意转化成对同班同学的无私奉献。为确保活动圆满顺利进行,班委们齐心协力,准备充足,分工明确,锅碗瓢盆、面粉皮馅、佐料凉菜等一应俱全。同学们面对齐备的材料,早已跃跃欲试。

在蒋峦主任、周曾老师以及何晓蕊老师的见证与祝福下,第一届饺子节首先开始。别看平日里同学们认真上课,像包饺子这种技术活也是一点都不含糊。原本设想的“一个人包,十个人吃”的场景并没有出现,相反,许多同学仿佛像游戏里的“隐藏大Boss”,拿起饺子皮,蘸水,抹馅,手指间一顿操作猛如虎,行云流水间,一个个形状完好的饺子新鲜出炉,也引发了身边组员的阵阵感叹:

”嘿,想不到你这浓眉大眼的汉子,竟然还会包饺子“?

这边包饺子,那边擀面。相比起”南方组“,”北方组“成员的战斗力更加强悍,他们拒绝成为一个单纯的吃货,而是纷纷上手,从头到尾,和面、醒面、擀面、揉皮,更是不遑多让。甚至还有同学将皮擀成手擀面,这一下锅,又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当真是:

北方汉子水平高,围观群众起惊涛。

同学们包着饺子,吃着饺子,窗外的雨水纷纷,更像是为这次饺子节演奏了一段和谐的背景音乐。而就在吃完饺子不久,班里的男生们又给了所有女生们一个惊喜,只见他们在教室门口排成两排,每人手捧一朵鲜花,鱼贯而入,对着在教室里准备上课的女生们说一声”女神节快乐“,并找准身边的”女神“,把手中的鲜花送给了她。

天虽然冷嗖嗖,同学们的心里却是暖洋洋的。我们满怀希望,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其乐融融,我们MBA2018级,就是有爱的大家庭!

 

附:活动图片


1.jpg

蒋峦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

2.jpg

饺子节精彩瞬间

3.jpg

饺子成品+3月份寿星生日蛋糕,双喜临门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3月9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