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郭老师(13512704107)
    周老师、何老师

寻芳·MBA2018级茶文化分享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03-26 16:10:30   来源:   

寻芳·MBA2018级茶文化分享会顺利进行

 

三月春分,是茶农春茶开采的好时节。借此良机,本周六中午,MBA2018级同学们在院办公楼413课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文化分享会。

袁智挺同学作为主讲嘉宾,携弟子们与班级里喜茶爱茶的同学们一同交流茶文化。从茶的起源到茶的几大种类,穿插关于茶背后的名人轶事、历史典故,再到品茶礼仪,全方位普及茶文化。

同学们对于这样的活动反响热烈,他们纷纷表示茶文化分享会的举行,充实了他们的业余时间,使他们认识到原来茶里茶外还有很多的知识需要了解,作为人与人之间沟通常见的桥梁,也作为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义务去学习,去宣传这样的知识。

 

附:活动精彩图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微信图片_20190326162351.jpg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3月26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