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19级MB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7 09:33:06   来源:   

2019年9月20日,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马卫华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彭璧玉院长陈雄辉书记等领导出席仪式201992名MBA新生参加了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蒋峦副院长主持,在奏唱国歌后,马卫华副校长首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各位新生重回学校接受研究生教育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难得机会,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掘自身潜力,展示自我风采。彭璧玉院长则向各位新生简要地概括了当前华师教学状况、师资力量等基本信息,并说到,学科建设上要继续坚持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硬技能和软技能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落实MBA终身教育制,学会做人、学会独立、学会生存、学会创新,让自己继续优秀!随后,18级学生代表陈国栋及19级新生代表李轩先后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继续进修、选择华师的心路历程。最后,开学典礼在《华南师范大学校歌》中逐渐落下帷幕,所有出席仪式的领导与新生合影留念,用照片来定格老师的殷切期望与2019级新生的满腔热血与美好憧憬。

微信图片_2019092709323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