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MBA教育中心邀请胡敏翔博士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10-21 15:00:04   来源: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胡敏翔博士《要得质量,就不要度量质量》专题报告

20191019晚上,中国特邀六西格玛专家委员会专家、美国质量协会六西格玛认证委员会专家、美国福特六西格玛黑带大师、美国惠普六西格玛设计首席技术官、福特/ASI/ASQ认证健壮设计/六西格玛设计专家胡敏翔博士在华师MBA教育中心501教室以“要得质量,就不要度量质量”为主题为MBA 2019级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报告专题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博士主持

同学们经常会思考一个问题“质量从哪里来?”带着这个问题,胡敏翔博士带领着开启了寻求答案的探索之旅。胡博士从健壮性思维的提出、什么是健壮性、到健壮性理念的落地应用及其在质量管理中带来的巨大改变提纲挈领地讲授了田口方法、健壮性设计理论、六西格玛设计、公共化设计理论等内容。

通过讲座的学习,MBA学员不仅深入认识了健壮性思维,而且看到我国在质量管理体系上与国外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这就激发了各位学员要将所学到的先进管理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并且将先进的思维模式传递给周围的人,活学活用,为中国现代化企业管理助力!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