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郭老师(13512704107)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1:26:35   来源: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9年迎新晚会——“相约华师·点亮梦想”

1.jpg

薪火传承,继往开来。10月26日晚,由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MBA2018级承办的华南师范大学2019迎新晚会,在广州伊士丹顿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相约华师•点亮梦想”为主题,展现华师学子朝气蓬勃的昂扬精神。到会嘉宾有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彭璧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院长董志强、徐向龙;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蒋峦;党委副书记申云同;王忠老师、办公室主任邓树添,MBA教育中心何晓蕊老师、何莎舟老师、王向东老师、以及13级黄迅师兄、15级刘凌环师兄、16级陈秋明师兄、17级李传金师兄、汇同18、19级MBA同学共140余人欢聚一堂,热烈庆祝2019级90多位新生加入华师MBA大家庭。

2.jpg

 我们怀着希望,步入华师课堂;我们迎着朝阳,点亮求学梦想。18、19级四位“颜值担当”的主持人用他们热情洋溢的开场白迅速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嘉宾,点燃本次晚会的第一道“迎新之火”。

3.jpg

晚会节目正式开始前,在场所有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国庆时的大阅兵仿佛还在昨天,祖国繁荣昌盛,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不懈追求的美好愿景。

4.jpg   奏唱国歌礼毕,伴随热烈掌声,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为晚会致辞,热烈欢迎19级新同学加入经管学院大家庭,并对所有学子们寄予厚望,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5.jpg

6.jpg

随后,18级与19级班长对学院及MBA教育中心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即便已是秋意浓,但此情此景,依然不由得令人感叹青春岁月的美好。

紧接着,18、19级的同学们纷纷献上早已准备多时的精彩节目,来为本次晚会增添光彩,以下是精彩图集:

全体师生合影

  伴随着《明天会更好》的歌声响起,本次迎新晚会顺利落下帷幕。通过晚会,同学们增进了彼此了解,收获了同学友谊。华师“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理念,将一直伴随我们的学习生涯,让我们能够走好每一步。

撰稿人:李邦宁

2019年10月29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