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佛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9 14:28:09   来源:   

124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MBA佛山校友会成立揭牌会议在佛山举行。缘起华师,缘续佛山,经管学院领导、老师及10余名来自广州 、深圳、珠海、东莞、湛江、惠州的兄弟校友会代表与20多名佛山当地校友共叙悠悠校友情。

大会伊始,佛山校友会会长陈秋明简要介绍了校友会筹备进展情况,向学院领导、老师、各地校友会代表以及参与筹备工作的各位校友的表示感谢之情;并表示希望带头将佛山校友会打造成校友们相互扶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的坚实平台,从而更加广泛地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共同发展。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教授肯定了佛山校友会筹备小组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做出的努力,指出MBA佛山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在佛山地区工作与生活的华师MBA校友的力量,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

1.jpg


揭牌仪式后,彭璧玉院长、蒋峦副院长、邓书添主任分别为佛山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2.png3.png

华师校友发言

会议中各位校友就佛山校友会的成立及发展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校友会的成立鼓舞人心,期待校友会促进校友间的联系与合作。

4.png

杰出校友代表杨佳

杰出校友代表杨佳表示,作为华师经管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希望与各地校友们一起,为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献力,与母校共创美好的未来。

最后蒋峦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祝贺佛山校友会成立,期待年底前珠海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成立。并指出广东省各地MBA校友会的成立是个起点,接下来将带动华师本科校友会、研究生校友会的相继成立,校为广大华师校友搭建一个沟通交流、资源共享的优质平台。

5.jpg

与会人员大合影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