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校友总会暨MBA广州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1-13 16:07:03   来源:   

2020年1月12日,华南师范大学MBA校友总会暨MBA广州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第一演讲厅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李永杰、华南师范大学校友办王伟民主任及蔡一珍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蒋峦、董志强、徐向龙等学校及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华南师范大学MBA2010至2019级学生代表约150人回母校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校友办王伟民主任致辞,勉励校友会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和母校的事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早日建成“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WWZ04433.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彭璧玉院长发表了激情昂然的演讲,指出MBA校友会成立后,要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MBA校友总会团结和带领校友会各位成员以及各地校友会分会,求真务实,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各校友分会的优势,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各地、各届的校友。

WWZ04436.jpg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蒋峦副院长介绍说明华南师范大学MBA校友总会、MBA广州校友会候选人产生经过及组织机构设置。  

WWZ04459.jpgWWZ04473.jpg

在校领导的见证下,彭璧玉院长宣布华南师范大学MBA校友总会、MBA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进行了华南师范大学MBA校友总会、MBA广州校友会揭牌仪式。

WWZ04491.jpg

最后,新任的华南师范大学MBA广州校友会会长黄飞代表理事会成员对母校建立校友会表示感激,表示将联合广大MBA校友一同回报母校,配合筹建华师MBA人脉平台,齐心协力、竭尽全力共建校友文化及事业发展共同体。

WWZ04833.jpgWWZ04466.jpg  

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奏唱校歌并合影留念。

131556.jpg

      下午,华师MBA明星导师陈明教授,在大会主会场特设讲座《用户思维与品牌未来》,陈教授的讲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WWZ04665.jpg

与此同时,会长论坛和秘书长论坛两大分会场内,校友会的工作已有条不紊地开展。与会成员为常务工作的开展及校友会各分会联络、宣传等问题进行了热火朝天的讨论。

        下午5点,一众院领导及校友会代表还来到11级校友黄礼强的广东飞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进行了MBA广州校友会的挂牌仪式。 


今天一天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校友们之间迅速热络回温,似乎回到了当年的同窗时光。随着MBA校友总会及MBA广州校友会的成立,华南师范大学及华师的MBA校友们的明天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