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热烈欢迎2020级MBA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20-09-08 15:13:59   来源:   

202096日,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在MBA中心工作人员组织下按照学校相关指示有条不紊地开展。

 图片1.png

本年度新生入学受到疫情影响与往年在流程上有了较大变化,提前三天在学校系统提交入校申请,提交健康码,确保每一位新生健康入校。同时,报到现场MBA教育中心还采用了人均测温、消毒、分批分时段报到的方式。从上午830起,2020级新生分批经过测温后依次经过录取通知书扫码确认、领取资料、信息填写及资料汇总收集环节,井然有序地完成报到工作。

图片2.png 

在场工作人员认真细致核对新生信息,确保招生工作不出纰漏。

图片3.png 

新生报到工作持续至下午四点,新生已全部顺利完成报到工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