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做好价值投资,早日财务自由

发布日期:2020-10-28 11:16:06   来源:   

做好价值投资,早日财务自由

2019级分享会(李轩)

MBA是渴求知识,善于分享的一群人。

今年我们华南师范大学MBA学院,疫情过后又开始了知识的盛宴。除了各科目的教授们精彩纷呈的大课以外,为了相互交流学习,同学之间又自发组织起各类专业分享沙龙!

今天2019级别班长李轩为19级、20级带来了干货满满的“价值投资”分享,让我们一起了解理财知识!不仅了解投资的门道,还能真实运用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去,真所谓倾囊相授,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期待接下来更多的同学分享沙龙,给同学们带来各个领域的有益知识,让我们MBA的三年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image.png


撰稿人:2019级陈霄   审核:何莎舟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