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MBA联合会暨在校班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2 19:09:34   来源:   

  为关心MBA学生成长,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需求,激发学生学习社交的热情与活力,11月21日晚6点,MBA中心在文三栋405室召开了MBA联合会暨在校班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122191410.jpg

  MBA教育中心负责人蒋峦老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周曾老师、MBA教育中心王向东老师、何莎舟老师及近30名MBA联合会成员与在校班委参与了本次座谈。蒋峦老师呼吁联合会成员及在校班委积极整合与最大化使用MBA学习资源,打造学生凝聚力,共同发展。联合会及班委记录了本次座谈的相关建议,将根据各班实际情况,逐项落实,协调和解决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