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师MBA移动课堂至T三有机茶企业

发布日期:2020-12-08 15:51:41   来源:   

12月5日,华南师范大学MBA19级、20级的学员一早就从广州乘坐大巴士至英德T3有机茶企业。

image.png

一下车,立马走进在位于英德市岩背镇的T三有机茶的加工车间。获得五四奖章的林技术员带领MBA学员参观茶叶的生产制作流程,并对每一个环节进行详细介绍。学生们初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路程、生产环节、产品与目前的市场定位。

image.png

下午,MBA学员来到了T三有机茶的茶园,通过茶园负责人李总的细心介绍,学员们深入了解了T三有机茶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参观了专业的有机茶叶种植培育环境,品尝了当地特色的英红九号英德红茶。学员们还亲手擂制茶叶、冲配地道的原味奶茶,沉浸式体验了茶园的核心产品。

 image.png

image.png

晚上,T三有机茶的陈董为学员们讲解T三的商业模式,分享了企业成立十余年来的经营经验,企业面临的经营难题和未来战略方向选择问题上与学员们做了探讨。

image.png

image.png

12月6日上午, MBA中心蒋峦教授针对本案例为学员们开了一堂案例分析课,学员们分组讨论了该企业战略选择、经营痛点等问题,蒋峦教授对同学们的见解进行点评,并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商业模式分析工具的使用理念和方法,对整个案例进行复盘剖析。

image.png

image.png

6日下午,学员们返回广州,参观了中国联通(广东)5G创新中心,在工作人员带领介绍下,亲身体验了5G发展带来的科技便利,对当下5G创新应用及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的移动课堂学习,借助亲身体验的实际企业经营案例丰富了同学们对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的认知,提升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开拓了同学们的商业视野,也让同学们更近距离地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同学们收获匪浅。此次移动课堂T3有机茶之行感谢学院陈雄辉书记帮助联系,并提供了他本人采编的案例。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