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企业参观暨MBA中心2021校友会活动回顾

发布日期:2020-12-21 19:58:58   来源:   

  12月19日上午,在MBA广州校友会会长黄飞同学带领下,三十名MBA校友来到了位于广州番禺的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公司实地参观学习。

image.png

  广汽埃安曹总向校友们介绍了广汽集团在汽车产业领域耕耘三十余年积累的丰富的生产营销经验和优良的市场口碑。在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浪潮下,广汽集团作为国内最早开始电动化和智能网联技术研究应用的汽车企业之一,已形成了自主创新的体系优势,多项技术成果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image.png

  随后,工作人员为校友们展示了埃安新能源汽车当前在市场中的主要在售车型,介绍了其中应用的多项创新智能技术,并与校友共同参观了埃安新能源汽车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亲身体验了最新车型的百公里三秒加速及自动巡航与自动泊车功能。数字化、智能化是广汽埃安留给校友们最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image.png  

  1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MBA2021年校友新春座谈会暨第五届MBA联合会就职仪式在文二栋第一演讲厅成功举办,座谈会上,蒋峦教授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MBA中心成立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也依次发言,回忆曾经难忘的学习生涯,表达了对母校由衷的怀念与感激。

image.png

  在第五届MBA联合会就职仪式上,MBA中心老师为第五届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鼓励联合会成员们再接再厉,做好MBA学员资源整合与对接工作,建立好学员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华师MBA未来的发展共同努力。会后,蒋峦教授带领着往届校友们共同参观经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同时也展示了如智慧5G课室等正在建设的全新学院硬件设施。往届校友们作为华师MBA十年成长的参与者,见证着母校的发展,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image.png

image.png

  晚上,在第一演讲厅举办了一场创业沙龙,2011级的四位校友向同学们面对面讲授自己的创业经验,并接受同学们的提问。校友们不仅就创业初心及创业中的抉择等宏观问题上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也在股权结构、资金来源的创业现实困境上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与会的同学们均获益匪浅,2021校友会活动也随着现场的阵阵掌声而圆满落下帷幕。

image.pn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