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初心不忘,携手并进 | 校友日回顾

发布日期:2020-12-29 10:21:31   来源:   

12月27日下午,2010级校友返校交流会在文三栋405举行,十年以来,他们一路见证并亲身参与了MBA的成长发展,MBA中心负责人蒋峦、周曾、何莎洲三位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师生齐聚一堂,共叙往日情谊。

image.png

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创业就业经历,对着毕业照回忆起曾经求学时的年轻岁月以及在华师MBA经历的点点滴滴,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希望和对授业教师的感激,蒋老师对校友们说要把回校参观当成回家一样,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image.png

会后,校友们共同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院楼以及智慧教室等学院全新硬件设施,对母校日益现代化智能化的发展表示欣喜和自豪。

image.png

校友日是一个让往届校友们与学校交流沟通的机会,通过这个机会,往届校友们能够更好地获取有关学校的情况,支持学校的建设,还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经验,促进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祝愿往后的每一届校友会可以越办越好,让每一位回到母校的华师学子有归家一般的亲切感。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