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拾级而上 相映成趣|华师2020级MBA联合MPA举办篮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14:48:08   来源:   

华师2020级MBA秉承“放眼未来,博采众长,广聚精英,合一知行”发展理念,除了在课堂吸收"硬技能",提升基础理论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外;本学期在继续注重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等"软技能"的培养上,联合MPA推出了“拾级而上、相映成趣”篮球活动,旨在面增加同学间互动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1月16日,“拾趣”篮球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欢呼声中拉开序幕。本次趣味篮球赛活动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在简单的入场仪式中,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必胜的决心。本次趣味篮球赛活动共设置了3个比赛项目。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3VS3男女混合技巧赛。该项目是一个讲究技巧和速度的比赛,6名参赛队员要凭借快速的运球步伐和超高的篮球投篮命中率,在经过设置的障碍物后原地绕三圈后投篮命中后将球传递给下一位选手,这要求参赛队员要特别讲究男女队员的相互配合,不仅要快,也要稳。

image.png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男女混合定点投篮赛。该项目是一个讲究命中率和队员协同度的比赛。3名参赛队员赛前要做好充分训练,在设定的5个点,按照每人至少参与一个点投篮的游戏规则进行自行位置分配,命中率高者出镜率高, 2男1女的配置也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观赏度。

image.png

第三个比赛项目是传统男子五人篮球赛。随着篮球国家二级裁判员袁勇同学一声哨响,男子五人篮球赛拉开了序幕。争球,MPA同学率先拔得头筹,强大气势让MBA班同学及时调整比赛战略和打法,紧紧咬住比分。双方比分你追我干,场上气势如虹,场下拉拉队员们毫不落后的加油鼓劲。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最终2020级MPA66比61分的5分优势取得比赛胜利。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增加此次趣味篮球吸引力,MBA班同学们纷纷“慷慨解囊”,赞助了包括篮球、YSL和TF口红、纪梵希和CHANEL香水、鲜花及亮眼的横幅,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再次衷心感谢联合冠名赞助的MBA小伙伴们(排名不分先后)如下:

长江证券V5君,平安银行新一贷,广发银行幸幸子,味千拉面焜焜儿,二炮, 666,sinosoft,龙湖地产,青岛啤酒,百年青联俱乐部,才子Lindejat,副班海青,鹅厂鸭仔……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