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0 19:08:48   来源:   

炎炎酷夏暑,昭昭学子心。7月17上午9时30分,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城校区文二栋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卫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书记陈雄辉、副院长董志强、蒋峦、副书记詹清光等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63位毕业生整齐穿着学位服,满怀激动的心情端坐台下,一同见证毕业的喜悦。

image.png

image.png

典礼伊始,马卫华副校长对在座所有毕业生给予浓厚期望,她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毕业是时代赋予大家的光荣印记和光荣使命,华师的每一次发展与进步,都离不开国家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全体华师人的拼搏与奋进。作为师长,马校送给大家十二个字作为临别的希望:家国情怀、躬身实干、勇于创新。无论山有多高、路有多险,只要脚踏实地一直走,就能有所作为。

image.png

经济与管理学院彭璧玉院长总结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我院MBA十一年间不断发展、总结、完善,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手段、新方法,培养符合时代发展的新型管理型人才。彭院鼓励各位毕业生要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储备的知识投入到工作之中,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勤奋上进,真正做到时代大潮中的中流砥柱。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做到时刻心中有大智、大义、大爱、大善和大格局。

image.png

导师代表董志强教授“不同而和”为主题,告诉在座的毕业生们:不要排斥不同和差异,如果没有不同和差异,这个世界就会变得非常糟糕;学会包容不同和差异,尝试利用不同和差异,世界可以变得更美好。董院寄语同学们要走好自己的路,也要成为更多人的开路者、领路者,让更多人有路可走,为同学们上了MBA学生生涯的“最后一课”。

image.png

毕业生代表王洁同学上台发言,细数了三校园生活的精彩瞬间,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的深切感恩和对师长们的浓浓不舍,并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行稳致远、进而有为。紧接着,毕业生集体演唱、朗诵凤凰花开的路口、《少年》,唱响送别的骊歌、吟咏怀忆的诗句,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典礼上学院领导分别为20217位优秀学生干部及7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毕业典礼结束后,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九位主礼教授身着礼服庄严步入会场,马卫华副校长和彭璧玉院长一同为所有毕业生们行拨穗礼并颁发硕士学位证书。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学面向领导和老师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学校的辛勤培育,掌声经久不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后,全体领导、老师、学生在报告厅门前合影留念

image.png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