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21届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9-05 19:39:56   来源:   

image.png

1MBA教育中心

金秋九月开学季,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95日,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在MBA中心老师及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按照学校相关指示有条不紊地开展。

image.png

2

受到疫情常态化影响,本次新生报到工作依然秉持着严格遵守防疫措施的原则,新生需要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方可进入校园,同时现场准备了免洗手消毒液供新生们使用。从上午830起,2021级新生依次扫码报到、领取学籍表、填写资料及汇总信息表,井然有序地完成报到工作。

image.png

3

工作人员正在汇总新生信息,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新生报到工作持续至下午15:30,全部报到工作已顺利结束。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