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2021级MBA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07 10:07:50   来源:   

“千帆竞发,青春之路始于足下;圆梦师大,宏图大展绽放芳华”。11月6日18时30分,随着主持人的金句开场,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MBA迎新生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以“披荆斩棘 共创佳绩”为主题,弘扬不畏艰难,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及老师、 2020级MBA学生,共同欢迎139名2021级MBA新生的到来。

image.png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彭璧玉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其次感谢为此次晚会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同时对首次在学院教学楼举行如此隆重的晚会表示肯定;并殷切希望华南师范大学MBA的教育水平和晚会的气氛一样红红火火。

image.png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彭璧玉院长致辞


  接下来由2020级学生代表陈林分享了在华师MBA学习的三种体验:新鲜感、累、持续进步,以鼓励师弟师妹为新征程做好准备。2021级学生代张甘霖表达了将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为梦想将再次扬帆起航。两位代表的发言流露出了追求进步的心声,为晚会奠定了积极向上的基调。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赋能亮灯仪式开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11位老师们将自己手中的明灯一起放入了赋能盒,寓意老师们为学子点亮饱含殷切希望的明灯,照亮学子们梦前行的道路。

image.png

赋能亮灯仪式


  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为晚会呈现了11个精彩的节目,有唱歌、有舞蹈、有魔术,也有朗诵,每个节目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和新意。《星辰大海》由美女合力表演,歌声飘逸深邃,富含情感;《平凡之路》领唱带着合唱,配合独白与手鼓伴奏,表现形式多样;《那些青春的旋律》通过将5首歌曲的高潮部分串联成一个完整的青春故事,述说着成长的点滴;舞蹈《归来仍是少年》、《请回答8090》舞动出了青春的活动,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华师颂》歌颂了同学们对华师的感恩与热爱;《华师魔术师》将分开的图片放在不同的纸袋中,按照同学指定的顺序进行拼图,奇迹般变成拼成了华南师范大学的校徽图案等等。这些精彩的表演积极与观众互动,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场呼声不断,高潮迭起。伴随着一首《明天会更好》,晚会来到了尾声,歌声从会场的不同地方涌出,最后汇聚于舞台,同学们相互辉映,共同期盼着明天会更好。最后全体老师与同学在舞台及学院的未来门进行了合影,为这份缘分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image.png

《自信自强  共筑华师梦》  诗朗诵


image.png

《华师魔术师》 


image.png

《华师颂》


image.png

2021新的征程开启 


image.png

《明天会更好》大合唱

 

image.png

大合影

image.png


  本次晚会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晚会的圆满落幕要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了一个绽放青春光芒的平台;要感谢晚工作组的辛勤付出保证了晚会的顺利进行;要感谢同学们用心的表演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在这入学第一场晚会上,也让新生知道了只要身上有光,并坚持努力,就会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在施展才华的人生舞台上,需要披荆斩棘,需要团队协作,用实际行动共创佳绩,共创未来。


撰稿:2021级MBA学生 文彬

审核:周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