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讲座回顾 | 生命链-BLS急救公益课

发布日期:2021-11-28 16:06:56   来源:   

11月27日,来自生命链的急救培训导师高鸿烈老师和黄玉娜老师来到华南师范大学,走进MBA课堂为华师MBA学生普及紧急救援知识。

生命链品牌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公共急救资源平台建设的专业机构,拥有多项公共急救和大健康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领先的“B2B2C”公共急救品牌,率先发布了适合全球华人和亚太人种的公共急救课程体系及综合服务平台。

本次讲座内容包含心肺复苏及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处理等救护知识与技能。生命链急救培训导师高老师分别从现场安全、判断意识、拨打120提供信息及确定是否需要进行心肺复苏四个方面介绍了救援流程,重点讲解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AED机使用及气道梗阻救助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并由黄老师对救助全过程进行教学演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救援过程和方法。


NB3A7878.JPG


撰稿:2021级文彬

审核:周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