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MBA中心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线上大咖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23 10:03:33   来源:   

521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中心联合13个分属科技创业及青年企业家领域的组织,共同举办北大国发院MBA讲坛暨数字化时代下组织与人才管理论坛,特别邀请到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线上解读数字化加速度下的组织十大变化。华师MBA中心迅速召集19-21级的在校生在线参加此次论坛,聆听学术大咖讲座。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MBA中心的课程目前只能在线上进行,更无法邀请专家学者前来为同学们进行讲座。但是中心老师利用自身资源,网罗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的线上公开讲座课程,为在校生们提供了一场又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到目前为止中心组织学生参加的线上讲座有:

1202228日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师说新语”大师讲堂,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学术主任傅强教授《博弈论的智慧与策略思维》;

22022424日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师说新语”大师讲堂,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全球知名服务营销大师武耀恒教授《服务革命:数字化时代的平台商业模式》;

3202257日中欧首席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京东运营及供应链管理学教席教授赵先德与京东物流、保正(上海)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灿、京东物流战略部副总裁关晓东《保供战“疫”:供应链的挑战与机遇》;

42022521日北大国发MBA讲坛暨数字化时代下组织与人才管理论坛,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数字化加速度下的组织十大变化》。

 



撰稿人:何莎舟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