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京博数字化转型之路案例研究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2 16:22:37   来源:   

京博数字化转型之路案例研究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

 

京博数字化转型之路案例研究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61日,京博数字化转型之路案例研究线上交流会如约而至,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来自京博控股集团董事兼CEO唐亮先生、京博控股集团数字化与智控部副总监吴家安先生、京博控股集团数字化与智控部(技术与创新科)经理郝海港先生;参加交流的高校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等案例开发团队,大家齐聚线上,就京博控股集团数字化转型之路进行深入交流。 京博控股方较为详细的介绍了京博控股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前因后果,目前转型中遇到的痛点问题以及下一步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和采取的主线措施等。参会老师就引领起点、战略阶段及CIO目标、以及因数字化转型而引起结构调整后的相关方案布局等,展开了提问。唐总及另外两位京博代表一一解答了相关提问。 本次网络会议中五方与会代表讨论热烈,就交流未尽兴问题,唐总盛情邀请参会院校到企业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1.jpg


撰稿:何晓蕊

审核:周曾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