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我院受邀出席中国MBA华南峰会并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3-06-12 18:30:00   来源:   

智汇湾区、同行致远。2023年6月9日-11日,第三十一届中国MBA华南峰会在美丽的“岭南水城”——揭阳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MBA华南峰会组委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和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粤港澳大湾区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协办。数百位华南地区高校MBA师生及政企领袖齐聚峰会,擘画未来。我院蒋峦副院长、MBA中心办公室李熙主任受邀参加,MBA中心王向东、何晓蕊老师带领获奖学生与会交流和学习。


图片 1.jpg


华南师范大学MBA基于多年不懈的努力与发展,在风起云涌的大变革里书写中国故事,在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相容舞台上贡献管理智慧,走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商科教育之路,受到了中国MBA业界高度认可。经中国MBA华南峰会组委综合评审,华南师范大学MBA荣获“2022年度华南地区MBA十大贡献奖”、“2022年度华南地区特色MBA联合会”、“2022年度华南地区MBA优秀班集体”。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与时代接轨、与社会需求同步,站在科研与人才培养的前沿阵地,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与全球战略思维、具有优秀职业操守与强烈社会责任感、具有宽厚知识基础与高素质的优秀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是华南师范大学MBA十多年来的办学宗旨。在这一办学理念的熏陶之下,我院冯子薇、颜德华、刘倩仪、张文奎、杨庆、李朗豪六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22年度华南地区MBA优秀秘书长奖”、“2022年度华南地区MBA优秀班长”、“2022年度华南地区MBA优秀班干部奖”、“2022年度华南地区MBA新秀奖”。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图片 7.jpg


图片 8.jpg


【峰会背景】

中国MBA华南峰会成立于2006年4月,是继北京峰会、西北峰会、西南峰会之后的全国高校MBA教育的第四家区域峰会。该峰会通过搭建各校、各届MBA同学的信息交流网络平台,举办各种务实有效的专题讲座、学术研讨、社会实践、文体联谊等特色活动,以及成立各种的行业俱乐部等具体有意义的工作,从而实现对内整合、延伸并再造中国MBA华南区域资源,对外树立华南MBA卓越形象和优秀品牌,提升华南MBA群体社会美誉度的作用,进而联合社会各界资源,为华南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 | 颜德华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