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珍妮诗获华南师范大学MBA实践基地授牌

发布日期:2023-07-12 13:19:00   来源:   


2023年7月10日,华南师范大学MBA珍妮诗实践基地在中山挂牌成立。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蒋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熙、珍妮诗品牌联合创始人谭平、公司总经理麦智荣、师兄在线总经理孟姗姗等嘉宾参加了授牌仪式。这也是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在中山设立的首个MBA实践基地。


1.jpg


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家“双一流 ”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省部共建高校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学校规模最大的院系之一,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的经济学与管理学人才培养体系,是华南地区乃至全国重要的经济学和管理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基地。


珍妮诗品牌创立于1996年,是目前国内少数能够自主研发、拥有自主品牌的日化公司。据总经理麦智荣介绍: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沿用隐形冠军战略,专心专注、不断创新,坚守品质优先、服务至上的原则,研发出一系列适合东方年轻女性的洗发护发产品,为东方女性,尤其是中国新一代女性打造“诗和远方”的生活方式,让用户绽放从内到外的东方魅力。


授牌仪式上,副院长蒋峦教授如是说,珍妮诗之所以成为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的M B A实践基地,与其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创新分不开,其创新经营理念非常值得企业经营管理人士学习。


双方一致认为,华南师范大学珍妮诗MBA实践基地的成立,在MBA教育培养模式、校企协同成长方面探索出一条新途径,相信通过双方紧密配合,也必会开创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双赢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2.jpg



撰稿:李熙

初审:何晓蕊

复审:李熙

终审: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