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锋芒毕露,精英对决——华师MBA vs.华工FMBA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07-12 10:24:00   来源:   


2023年7月1日,继邀请广财、广大、华南联盟后,华南师范大学MBA篮球队荣幸地邀请到华南理工大学FMBA篮球队进行友谊赛。在比赛中,双方均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激情和实力。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对抗,更是两校MBA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合作的体现。

 

比赛开始前,华师篮球队向华工篮球队赠送了精心定制的礼物,这份礼物承载着以球会友、互相学习的初心,也寄托着保持热爱、始终如一的期盼。

 

image001.jpg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你争我抢,毫不让步,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双方球员拼搏的精神也感染着赛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尽情的呐喊与球鞋摩擦的嘶鸣交杂在一起,让球馆里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其中。

 

 image003.jpg


中场休息时,华师MBA篮球队用心准备了趣味投篮的比赛,邀请了所有在场的师生参与。这项活动旨在拉近观众和球队之间的距离,营造互动的氛围,为观众们带来一些小小的惊喜和奖励。


image005.jpg


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是双方邀请了球队里的女将同场竞技,协助球队拿下胜利!女将与男队员们互相配合,共同创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为观众们带来了无尽的惊喜和感动。她们动如脱兔、英姿飒爽,将“巾帼不让须眉”描写的淋漓尽致!

 

 image007.jpg


“以球会友、互相学习”是华师MBA篮球队的初心,将通过篮球这项运动,搭建起与各校交流的桥梁,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才华、锻炼身心的机会。衷心感谢华南理工大学FMBA篮球队莅临,期望日后可以多多交流,共同进步!同时感谢比赛赞助方越秀地产、华师2022级篮球队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


 image013.jpgimage011.jpgimage009.png


 




撰稿|杨庆

摄像、剪辑|黄芷韶

摄影|史晓然

初审:何晓蕊

复审:李熙

终审: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