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登场第五届中国MBA羽毛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3-09-09 17:22:00   来源:   


8月5日-8月6日,2023年第五届中国MBA羽毛球联赛在广州体育馆举办,全国各地高校共有32支队伍,400多名MBA校友、老师和同学参与。

华南师范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华师MBA羽毛球俱乐部)12位参赛选手代表俱乐部出征参与团体赛,从8:30到20:00,将近12个小时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之后,华师MBA羽毛球俱乐部斩获团体赛乙组第5名的佳绩!




(右二为华师MBA羽毛球俱乐部参赛选手吴雨欣)


赛前进行了为期13天的球队风采奖网络投票,在学校老师、同学、俱乐部成员的大力支持和动员下,参赛队员卓凌桦获得68171票,荣获球队风采三等奖!


(右一为华师MBA羽毛球俱乐部参赛选手卓凌桦)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夺得鲜花和掌声的背后,是学院领导和MBA教育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是俱乐部何英翔会长运筹帷幄的迎战策略,是整个羽毛球俱乐部、MBA校友、同学默默的关注与鼓励;是参赛选手在赛前锲而不舍的练习以及比赛中的默契和相互扶持,他们分别是:蔡圣刚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吴昊(2012级)、林纳(2013级)、卓凌桦(2020级)、袁勇(2020级)、冯梓键(2021级)、何英翔(2022级)、廖智杰(2022级)、吴雨欣(2022级)、石俊华(2022级)、陈莉莉(2022级)和陈理雯(2023级)。



因场地过滑,参赛选手廖智杰在比赛中受伤。经过短暂调整后依然带伤应战,展现出拼搏进取和不畏困难的体育精神。啦啦队和其他队员的鼓励和指导更体现出整个队伍团结奋进、勇争第一的良好风貌。



华师MBA羽毛球俱乐部自2023年6月17日成立,迄今不足两个月时间,在缺乏专业教练指导和系列集训的情况下,第一次比赛靠着球员的顽强拼搏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

有总结、有思考,就会有进步!相信在未来一年中,华师MBA羽毛球俱乐部一定会不断提高,明年争取更大的辉煌!






撰稿 | 陈莉莉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