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食在广州,味在顺德 | 华师2022级MBA同学顺德美食一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9 18:02:00   来源:   


8月12日,部分华师2022级MBA的同学们相约一起,去顺德探寻美食。神清气爽的早上,大家在顺德必吃的特色养生粥底火锅就餐。花20秒把牛肉片烫到刚刚好,配上姜丝和调味酱油,那一口鲜甜好似送你上天堂。



随后,同学们来到号称“广东小周庄”的逢简水乡。石拱桥上,绿树浓荫里,大家随心逗留,感受水乡的浪漫和悠闲。在临水的古色古香小亭子里,品尝一碗顺德特色糖水。消暑的同时,又能和同学们开怀畅聊,心情美滋滋。



接下来,大家又品尝了地道的顺德美食—烧鹅。吃完烧鹅,同学们去了顺峰山公园,这里有亚洲最大的石牌坊,大家在公园里漫步,感受顺德的夜晚,真的太棒了!




这次顺德美食一日游得到了当地同学卢宇晴的热情招待,让同学们的行程充满了美味和快乐。如果你也喜欢美食和旅游,一定要来顺德看看哦。也欢迎更多同学和MBA校友参与到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中。




撰稿 | 谢承浩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