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开启学习新篇章 | 华南师范大学2023级MBA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23-09-09 18:11:00   来源:   


2023年9月3日,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迎来了2023级非全日制MBA的新生,他们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踏上了华师MBA的学习之旅。


1.jpg

2.jpg


早上9点整,新生们齐聚文3栋415室,开始了他们的报到流程。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新生发放学籍表和新生资料,这些资料将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学校、课程学习计划以及其他重要信息。同时,新生们还领取了校园卡,这张小小的卡片承载着他们在校园内的身份和权益。



在大家认真填写学籍表的过程中,王老师还给大家带来了小惊喜。部分幸运的新生收到了王老师贴心准备的华师90周年纪念雪糕,雪糕的外包装上印着华师的标志和90周年的字样,这份小惊喜让新生们感到无比开心和温暖。



随后,新生们参观了即将上课的课室,感受到MBA教学环境的宽敞和舒适。教学楼内设施齐备,多媒体设备先进,为新生们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氛围。除了课室,新生们还参观了校园内的羽毛球场和健身室。这些场地为新生们提供了课后锻炼身体的好去处,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健康生活的关注。


8.jpg


在参观过程中,新生们还熟悉了图书馆和饭堂的位置。图书馆内,众多的资源等待着他们发掘和利用,饭堂则提供各式各样的美食,满足他们的口腹之欲。这些便利的设施和服务,将为新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的支持。

 

最后,新生们各自相约一起探索华师的美食,享受舌尖上的美味。他们组成了一个个美食团队,决定一起品尝华师校园的美食佳肴。


9.jpg


新学期的到来,意味着新的开始和全新的挑战。华南师范大学MBA将为这批非全日制MBA新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助力他们在职业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祝愿2023级MBA新生在华师的求学之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 | 华南师范大学MBA中心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