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暑假热情——篮球对决与内外交流的精彩篇章

发布日期:2023-09-09 18:24:00   来源:   


在炎炎夏日,篮球俱乐部的队员们将汗水洒在球场上,用激情与汗水演绎着一场场精彩的篮球对决。作为一个围绕着篮球而生的大家庭,华师MBA篮球俱乐部在暑假期间经历了一系列对外比赛和对内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的默契,也为校友们搭建起交流学习的平台。俱乐部继续书写这个关于篮球激情、友情和成长的故事。


对外交流篇

PRAT 1 :与广发证券佛山分公司的激战

夏日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迎来了广发证券佛山分公司的挑战。7月27日我们相约芳村,双方选手无畏路途遥远,从广佛两城各地奔赴而来,只为这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比赛场上,双方队员的快攻如箭一般,防守如墙一般,紧张的投篮和封堵场面令人屏息。他们激烈角逐,尽情享受比赛,用他们最爱的篮球,将工作的疲惫一扫而光。赛后双方球员都意犹未尽,共同相约来日再战。


image001.jpg


PART 2 :对决华南MBA篮球联队

这是另一场令人期待的比赛,8月10日,我们迎战了来自华南MBA篮球联队的对手。比赛中,挡拆和精彩的快攻战术成为焦点,球员们的投篮技巧如同飞箭一般精准。比赛过程中,每个球员都为了防守和反击而拼尽全力。这场激烈的对决吸引了众多校友前来观战助威,为大家留在MBA生涯中一抹令人难以忘怀的回忆。


image003.jpg


PART 3 :与广东交通设计院的激烈交锋

8月17日,夏季系列赛最后一场,我们迎来了广东交通设计院的强劲对手。比赛中,球员们展现了出色的个人技巧和出色的突破战术,投篮和封堵也更加精彩。每个篮下抢篮板都如同生死搏杀,紧张而刺激。双方球员不惧天气炎热,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将我们的每一滴热爱都留在了这片土地上。


每一场对外比赛都是篮球俱乐部与外部单位进行交流的重要机会。比赛不仅令球员们提高了自己的篮球技术,还为他们提供了与其他篮球爱好者建立联系的机会。我们希望篮球俱乐部可以成为校友对外交流的平台,通过爱好将同频的人紧紧联系在一起,为未来创造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image005.jpg


对内活动篇

除了对外比赛,篮球俱乐部还举办了一系列内部活动,通过活动,帮助校友们建立紧密的联系。校友们积极参与,成为活动的引领者和榜样。他们分享自己的篮球经验,传授技巧,鼓励新一代校友积极参与俱乐部活动。这种互动不仅促进了传承,还扩大了篮球俱乐部的影响力,吸引了更多校友的加入。


image007.jpg


俱乐部分别于8月2日、8月26日组织了内部训练赛,这是一个为了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而创造的机会。球员们在场上互相竞争,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训练赛为球员们提供了更多机会去发掘自己的潜力,为未来的比赛和挑战做好了准备。


image009.jpg


俱乐部的内部活动也为校友建立了桥梁。校友积极参与内部训练和比赛,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还鼓励和帮助校友相互磨合、共同提升篮球技术。球队在比赛中的默契逐渐提升,队员们开始更流畅地合作,这不仅有助于赛场表现,也促进了友谊的深化。这种互动加深了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联系,使篮球俱乐部更加充满活力。


image011.jpg


篮球俱乐部的初衷是以维系校友关系和搭建交流平台为核心目标。虽然校友们散落各地,工作、家庭等各种因素使他们的生活变得繁忙,但是俱乐部在让校友们有机会重新聚集,通过篮球这项共同的兴趣建立联系。每一场比赛都成为了交流的契机,让校友们相聚于球场之上,共同追求胜利,共同感受篮球的激情。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俱乐部成功地将校友联系在一起,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共同的兴趣爱好和友谊的平台。

 

篮球俱乐部在暑假期间的活动如同一幅绚丽的画卷,记录下了激烈的比赛场面和友情的深化。比赛的热情和竞技精神不仅提升了每位球员的篮球技能,也增进了团队之间的默契。而内部活动则拉近了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距离,传承和交流让篮球俱乐部更加坚固。我们见证了友情、团队协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是如何跨越时空,将校友联系在一起的。篮球,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个传承与凝聚的纽带。在这个充满激情的篮球征程中,我们的热情永不磨灭,我们的友情永远存留。





撰稿 | 杨庆

摄影、摄像 | 李庆欣、吴永茂、刘金乘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