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参访肆拾玖坊,感受酱香酒的独特魅

发布日期:2023-12-13 10:23:00   来源:   

12月6日,在华南师范大学MBA第六届联合会马学梓主席、刘倩仪副主席、牛万友副主席的带领下,近20名师生参访了著名的酱香酒品牌“肆拾玖坊”,深入了解酱香酒的生产工艺、历史文化以及市场趋势。这次参访活动旨在拓展MBA联合会成员的知识面,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能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感受到酱香酒的独特魅力。


1.jpg


肆拾玖坊是一家专注于酱香酒生产的企业,拥有悠久的酿酒历史和丰富的酿酒经验。在参访过程中,同学们参观了肆拾玖坊的酿酒车间,了解了酱香酒的生产工艺。从原料的筛选到酿酒过程的严格把控,再到最后的陈酿和包装,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匠心和技艺。


2.jpg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对酱香酒的历史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肆拾玖坊的负责人杨佳师姐向我们介绍了酱香酒的历史渊源、传统技艺以及市场发展趋势。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访,对酱香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肆拾玖坊的匠心精神表示敬意。


3.jpg


此外,同学们还在肆拾玖坊品尝了各种不同年份、不同风味的酱香酒。他们纷纷表示,酱香酒的独特风味和醇厚口感令人难以忘怀,让人陶醉其中。在品尝过程中,同学们还就酱香酒的市场前景和发展趋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4.jpg


未来,华师MBA联合会将积极举办此类企业参访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发展机会。


撰稿 | 刘倩仪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