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踏浪而行——华师MBA移动课堂暨后浪PLUS参访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17 10:27:00   来源:   

12月9日,20多名华师2023级MBA一同走进了叶力驰同学任职的佛山市湾区后浪文化有限公司位于顺德容桂的示范项目——容桂后浪PLUS。


微信图片_20231217103858.jpg

微信图片_20231217103900.jpg


本次活动在2023级MBA班委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们,从多个角度共同探讨,碰撞出思想与智慧的火花。


图片3.jpg

图片4.jpg


活动开始时,叶力驰同学介绍了佛山市湾区后浪文化有限公司以及示范项目容桂后浪PLUS的整体历程,包括策划、敲定、建设、运营和推广等方面。他呈现了一种基于打造低成本、高效率创业的文旅园区的运营模式,是文旅产业的标杆,也是带动文旅消费的IP。


图片5.jpg


随后,活动邀请到了佛山市湾区后浪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靖华先生,他以“夜经济兴起对文旅产业规划的影响”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从经济环境、消费倾向、创业心态等多个维度解读了夜经济兴起的原因,并探讨了夜经济对文旅项目规划运营带来的影响。分享内容引发了同学们广泛的思考和激烈的讨论。


图片6.jpg


此外,活动还邀请到了参访企业合作单位——顺德区青少年成长促进会秘书进行专题讲座。她以“新机制下的教育新模式”为主题,分析了近年来的教培市场环境以及发展方向。最后,同学们各抒己见,探讨市场环境的影响及不同行业的发展出路,并进行了资源交换,共同展望未来。


微信图片_20231217104653.jpg

微信图片_20231217104706.jpg


活动期间,同学们还体验了最近兴起的文旅消费热点:露营和围炉煮茶。在广阔平坦的草坪上,大家品尝着可口的小吃,品味着温暖人心的热茶,亲身感受了文旅消费的乐趣所在,对文旅产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图片9.jpg


企业简介

佛山市湾区后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是一家以园区运营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初创企业,服务内容涵盖规划设计、招商引资、运营管理、企业孵化和活动策划等多个方面。公司成立至今,凭借卓越的规划、策划能力,以及成熟的运营管理模式,火速在广东省各地落子。容桂后浪PLUS是首个闲置地改造的师范项目,随后于英德、江门、花都等地规划、运营了5个文旅项目,盘活超10万平方米的闲置土地,带动2000多万元的现金流,覆盖消费人群超50万人。

 


撰稿 | 叶力驰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