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分享会|游戏管理学

发布日期:2023-12-25 13:24:00   来源:   

2023年12月16日午间分享会,2023级MBA廖晨同学以新颖有趣的方式为大家分享了游戏管理学的相关知识,吸引了众多对游戏行业感兴趣的小伙伴参与、关注。


1.jpg


本次分享会中,作为前腾讯天美T2工程师的廖晨同学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讲述了游戏项目管理者与玩家的博弈关系。通过与同学的充分互动,共同探讨游戏中的伦理规范以及游戏反馈理论。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我国为游戏行业健康发展而制定的有效制度规范。最后,通过观赏《黑神话:悟空》、《原神》两个国内顶级游戏视频,和大家一起畅想国产游戏的发展之路。


2.jpg

3.jpg

4.jpg

5.jpg


感谢廖晨带来此次趣味性与科普性兼具的分享,使得同学们对游戏伦理和游戏项目管理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分享和交流,了解更多不同行业的精彩!


 

撰稿黄玥妍

初审 | 何莎舟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