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分享会|手把手教会你选择合适自己的保险

发布日期:2023-12-28 15:09:00   来源:   

保险是一种人生风险及财务规划的重要工具,然而买保险容易,买对合适自己及家庭的保险却不容易。


1.png


2023年12月23日中午,身为保险独立代理人、CFP国际金融理财师的2023级非全日MBA张好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投保攻略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中,张好同学首先基于会前的问卷调查数据,向大家科普了保险的基础知识如险种分类、核心条款解释等,接下来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投保疑虑,分享了实用的购买保险避坑指南和理赔问题解决要点。最后,为大家讲解了配险逻辑并提出根据家庭成员组成结构、收入等情况下基于风险保障的投保建议。


2.png

3.png

4.jpg


感谢张好同学带来此次非常实用的分享,相信本次交流减轻了大家对于投保问题的担忧,对于如何选择及配置适合自己和家庭的保险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期待下一次同样干货满满、妙趣横生的知识碰撞与交流分享。

 

 

撰稿黄玥妍

初审 | 何莎舟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