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拾级而上,不忘初心”华师2022级MBA新年晚宴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04 14:20:00   来源:   

2023年12月23日晚,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师生们齐聚勷园,共同参加了一场温馨而意义非凡的新年晚宴。本次晚会的主题为“拾级而上,不忘初心”,旨在回顾过往,展望未来的发展,同时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情谊。


1.jpg

2.jpg


晚宴中,还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留言树洞环节,主持人随机分享同学们对未来的期许和寄语,寓意着心愿与梦想共同生长。礼物交换环节更是温馨感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礼物,通过抽签的方式互赠,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感受到了彼此的真诚与关爱。


3.jpg

4.jpg


晚宴的氛围轻松愉悦,美食与欢声笑语相伴。师生们共同举杯,祝愿2022级MBA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此次新年晚宴不仅是一场庆祝活动,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与汇聚,使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找到温暖的港湾。

在未来的日子里,愿我们拾级而上,不忘初心,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撰稿 | 谢承浩 郭桐宇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