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NEWS
  • 020-39310722
    王老师(15989131280)
    周老师、何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荣获第三十二届华南峰会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4-01-08 20:10:00   来源:   

2024年1月6日,第三十二届华南峰会在广州大学城的广州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峰会汇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为未来的合作与共赢搭建起一个广阔的平台。

作为国内知名的高峰论坛之一,华南峰会已经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本届峰会的主题为“广交精英,数融湾区”,旨在推动产业升级、技术革新和市场拓展,为参会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碰撞与交流盛宴。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受邀出席,由第六届华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刘倩仪和景丹带领联合会公关部部长周启皓、外联部部长毕贺昌和22级学生葛玲飞同学共同参与。

在这场盛会的颁奖典礼上,华南师范大学以其卓越的表现和骄人的成绩,获得了令人瞩目的荣誉!

一、最具人气的MBA老师——华南师范大学MBA课堂风采独特

凭借在MBA教育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卓越贡献,华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蒋峦教授,荣获“2023年度华南地区最受欢迎MBA老师”奖。蒋峦教授的课程设计新颖,授课方式幽默风趣,深受学生们喜爱。这不仅是对该老师个人的肯定,更是对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的赞誉。

1.jpg

2.jpg


二、独具特色的MBA联合会——华南地区新生代力量备受关注 

华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也在此次峰会上脱颖而出,赢得了“2023年度华南地区特色MBA联合会”这一殊荣。该联合会的活动丰富多样,既包括学校游园、案例分析等学术类活动,又涵盖了企业参访、体育赛事等内容丰富的社团活动。这种多元化的发展模式以及不断创新的思路为其他高校的MBA联合会树立了典范。值得一提的是,华南地区的新生代力量都在关注着这个极具活力的团体,并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3.jpg


三、新秀辈出的华南地区MBA项目——华南师范大学再创佳绩

除了上述两个奖项外,“2023年度华南地区MBA新秀”这一称号也被华南师范大学收入囊中。由两位华南师范大学2022级MBA的同学获得,他们分别是易悦和潘昶江。这是对华南师范大学MBA项目年轻一代成员的高度认可。这些新秀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才华,为学校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他们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对事业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人,预示着华南地区MBA项目的美好未来。

4.jpg


四、优秀干部与班集体——华南师范大学MBA项目成果显著

华南师范大学还荣获了“华南地区MBA优秀干部”、“华南地区MBA优秀班集体”、“华南地区MBA优秀班长”三个奖项。叶丽燕、黄燕惜、马璐荣获“2023年度华南地区MBA优秀干部奖”,2022级班集体荣获了“2023年度华南地区MBA优秀班集体”,颜德华荣获“2023年度华南地区MBA优秀班长”。这些荣誉充分证明了华师MBA项目的培养成果得到了高度评价。无论是从个人素质还是团队协作方面来看,华师MBA学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这也是学校一直以来注重人才培养和质量提升的结果。

5.jpg

6.jpg


五、团结友爱的联合会主席团——华南师范大学MBA新人辈出

值得一提的是联合会副主席刘倩仪同学,她凭借出色的领导能力和丰富的组织经验,成功当选为“2023年度华南地区优秀联合会主席”。刘倩仪同学表示:“这个荣誉不仅仅是对我个人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联合会团队的努力与付出的肯定。在未来的学习时间内,会继续带领同学们共同发展,共创未来。”她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7.jpg

8.jpg


在第三十二届华南峰会上,华南师范大学凭借其在MBA教育领域的出色表现和优异成绩,荣获了多个重要奖项。这不仅是对于该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也是对其在校学生培养方面的创新与实践的高度赞赏。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华南师范大学MBA项目将继续发扬光大,为我国的专业学位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9.jpg



撰稿 | 刘倩仪

初审 | 何晓蕊

复审 | 李熙

终审 | 蒋峦

分享到: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地址:中国广州市石牌 邮政编码:510631 Email:master@scnu.edu.cn